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日期:2019-05-15  作者:  浏览量:5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5月14日中午12:10在二教2212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国平同志、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文涵同志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敖国平同志给大家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他特别强调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党内的每个同志,都要结合实际,认真地查找问题,认真地抓好整改。同志们必须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对党、对社会、对学院、对党员干部负责的精神,管好自己,保证队伍不出问题;要落实任务,全方位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紧接着,所有参会人员就此次活动主题展开讨论。敖国平同志表示,在座的同志们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本次廉政教育月活动,要围绕重点,突出主题,狠抓教育,增强实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处。

    讨论结束后,敖国平同志传达学习了《条例》《监察法》等相关党纪法规精神。通过学习,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廉洁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开展,让党员更多地了解和学习党纪法规,更好地规范地去履行职责。

    会议最后,敖国平同志预祝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在党员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可以取得良好成效,能有效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鉴别力、自觉保持党员纯洁性,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