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话清风,妙笔抒廉洁——文法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手抄报作品展
日期:2019-05-24  作者:  浏览量:7

    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315教室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手抄报作品展。


    活动前期,党员同志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手抄报绘制。组员间分工明确、相互帮助,设计出的作品紧扣廉政主题,生动形象的阐述了戒贪倡廉、诚实守信的重要内涵。


    本次活动共征集手抄报12份,内容涵盖有廉政宣传标语、廉政古诗词以及廉政小故事等,主题明确、形式新颖、通俗易懂,作品一经展出便赢得支部全体同志的阵阵喝彩,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作品并拍照留念。活动期间,有学生党员表示,新时代下党风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廉洁党风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作为大学生党员,需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将廉政精神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文法学院党支部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政治环境,也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其党性修养。



收藏本页